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征集2007年度河南省决策咨询重大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丁智学  摄影:  来自:科研处    责任编辑:

各单位、各位老师:

2007年度河南省决策咨询重大研究课题选题公开招标征集工作已经展开,请各单位积极动员、认真组织、踊跃参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六大、胡锦涛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以及省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事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以及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征集和精选研究项目,更好地服务于省委、省政府的科学决策,为我省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奋力实现中原崛起提供智力支撑。

二、选题要求

1、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在精神文明、物质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决策或中心工作进行研究。所选课题力求具有前沿性、现实性和创新性,避免低水平重复。

2、选题须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为中心,体现时代风貌,与时俱进,有利于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

3、选题应针对我省改革开放和政治、经济、文化、政法、社会建设中的实际问题,对省委、省政府和各级领导机关决策的形成或重大问题的解决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4、选题应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和应用价值。

三、凡推荐人推荐的选题入选课题指南的,申报课题时,同等条件下优先立项。

四、请各单位对推荐的选题注明推荐人姓名,按学科进行分类整理,并于6月5日前打印的汇总表及其电子件报送科研处。

科研处

2007年5月23日

附:选题汇总表

序号

选题名称

学科分类

推荐人

推荐单位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