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种明慧  摄影:  来自:科研处    责任编辑:

各有关单位:

根据文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教科〔2018〕46号)要求,现将本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二、申报要求及所需填写的表格请直接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查阅并下载。

三、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26日

联系人:赵老师(6416)。

科研处

2018年2月1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