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参加第三届价值工程与项目管理国际会议

发布者: 王晓征   信息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 2014-06-27 责任编辑:

2015年8月12-13日,由北京价值工程学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我院协办的第三届价值工程与项目管理国际会议在北京圆满成功。本次会议主要探讨价值工程与项目管理理论、方法的研究进展及其在新常态下的价值优化与创新驱动应用。本次大会由诺贝尔经济学奖评委、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教授John Hassler担任大会外方主席,同时还邀请了美国、日本、韩国、英国、法国等价值工程与项目管理国际组织参加大会。

本次国际会议我院作为协办单位,由科研处杨存博处长、赵晓理老师,会计系主任助理范新安博士代表我院参加了本次盛会。同时,我院教职工也积极向大会投稿,本次国际会议共收到我院教职工的稿件7篇,为所有参会单位最多的,本次会议论文将提交EI检索。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和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对提高我院教工的科研水平极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