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关于下达和使用重点学科年度建设经费的通知

发布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08 责任编辑:杨存博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我校重点学科建设和管理,提高学科建设水平,秉承“统筹规划、专款专用、突出重点、注重成效”的原则,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重点学科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达校字〔2019〕7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名单的通知》(教高〔2018〕119号)、《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公布第三批校级重点学科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2018〕172号)文件精神,6月初,学科建设办公室提交《关于下达重点学科年度建设经费的请示》(2020年6月2日升学科20001号 )。经领导批示,同意重点学科建设经费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使用。同时,科研项目及成果使用重点学科建设经费,务必标注说明。学科办现将该请示文件转发至各学科点依托单位,望各学科点认真对待、合理使用重点学科建设经费,积极有效推动学校重点学科建设与发展。

另,根据学校财务报销规定,结合我校人事变动实际情况,请省、校两级重点学科依托单位,提交各学科点人员调整的说明,并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两份送至学科建设办公室。

联系人:胡晴;电话:内线6089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6月8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科研处   地址:行政楼四楼南侧402   联系电话:(0371)62436416  E-mail:keyanchu@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