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标榜,缘定今宵——会计学院2019年度“冬季恋歌”社团风采展示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2-20 责任编辑:

寒冬凛冽,初雪未至。在这个充满爱意与欢声笑语的冬天里,在浓情蜜意与恩恩爱爱的恋人间,会计学院于12月19日18:30在思源会馆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冬季恋歌”社团风采展示文艺晚会。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会计学院毕鹏翾副院长,西泰山幼儿园乔雅龙园长、乔子军园长,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18级年级团总支书记、学生资助工作专员、守望你的宁听社团指导老师、18级辅导员杨柳老师,19级年级团总支书记、19级辅导员孟醒老师,17级辅导员焦阳老师,19级辅导员刘婧老师,会计学院24届、25届主席团成员,校新媒体等校级部门和其他各兄弟学院的主席团成员。

本场晚会在一群可爱的孩子们所表演的《兵娃娃》中拉开序幕。开场的《少儿腰鼓》展现了孩童的可爱活泼和朝气蓬勃;微信创业者协会以动听的歌喉带来了《突然岁月爱上了童话》,风采部表演的《这一生关于爱你的风景》走秀装扮精致、温馨甜蜜,使得在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学艺部带来的小品《人生自古谁无死》笑点不断,却又蕴含着深刻的哲理;精武门社团展现的《Dance style》节目,以其精湛的舞技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柔情似水》《歌曲歪唱》《地铁等待》几首歌曲更是令同学们充满欢声笑语;守望你的宁听社团逼真的配音秀更是深入人心。

神秘嘉宾杨柳老师以其甜美的歌声演唱了《隐形的翅膀》,并向18级税收1班、税收2班和审计1班、审计2班同学表达了自己内心的喜爱,将晚会氛围推到了至高点。最后,由通信部、考评部、风采部、传媒部带来的《爱的告白》,以新奇的影子舞形式,向同学们展现了浪漫温馨的恋爱,晚会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以新颖的方式、紧凑的节奏为同学们呈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展现了会计学院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向大家传递了会计学院的温情与欢乐,同时也激励着会计学子奋勇向前、提升自我,用最好的姿态迎接属于自己的未来。

(通信部 曹星兆/文 李佩佩/图)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