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爱心,传递温暖——会计学院微益青志协“暖冬义捐”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19 责任编辑:

为了给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温暖和关爱,11月15日,由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联合河南慈善总会和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主办,会计学院微益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为期四天的的“暖冬义捐”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前期,志愿者一方面通过qq等公众媒体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另一方面微益青志协对活动内容进行了分配和调度,开设了六个义捐点。为了确保活动的有效进行,白天志愿者们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六点,始终坚守在义捐点,为前来捐赠的同学解答疑惑;晚上再深入各宿舍楼号召同学们积极捐赠闲置的物品。同时,志愿者们还准备了定制的书签对前来捐赠的同学表示感谢。所有衣物、文具等物品收集结束后,由青协志愿者进行分类收纳整理。在大家的辛苦努力下,所有工作成功完成,最终衣物由河南慈善总会集中带走。

为期四天的义捐活动,共收到同学们捐赠的爱心衣物6800余件,其中包括上衣4001件、鞋子558双、裤子2049条,本次活动捐赠物品已转交给河南慈善总会“衣”旧传情项目组,由他们整理消毒之后,送去贫困山区帮助那些孩子们度过这寒冷的冬天。虽然时过立冬,天气变冷,但志愿者们为公益奉献的热心不减。公益不止,爱心不息,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够参与到“暖冬”活动来,给山区的孩子带去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给山区贫困儿童们一个温暖且充实的冬天,而且彰显了“尽我力,做公益”的志愿精神,也增强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最后,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会计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以及每一位青年志愿者的努力,同时也非常感谢校青志协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会计学子将继续秉承感恩之心,乐于奉献,服务社会。

(会计学院微益青志协刘伟冬/图 丁冬艳/文)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