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就业 精准帮扶系列之一---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想念食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1-04-22 责任编辑:张欣

为提升学生技能,加深行业认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想念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于2021年4月22日下午14:00在教学四号楼108教室举行。宣讲会邀请了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来校,为我校在校生做企业宣讲。宣讲会由会计学院王岩峰老师主持。

首先,王岩峰老师代表学院向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之后,想念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此次想念集团会计学院专场招聘会,主要招聘财会金融专业,招聘岗位多,拟招人员多。

在宣讲会的笔试、面试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公司负责人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层层筛选留下多名优秀毕业生,为想念集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会计学院 王岩峰/图文)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