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良子集团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1-04 责任编辑:

一、企业简介

华夏良子集团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正规化健康养生机构,是国内健康服务行业领军企业,国际知名养生品牌。华夏良子于1997年在泉城济南创建,始终秉承“开健康服务之先河,创自然疗法之奇迹”的发展理念,构建了以健康养生为核心的多元化健康服务生态圈和多层次服务体系,引领中国健康服务产业走向全球、走向未来。

集团下辖“华夏良子”养生会所、“后舍 汤泉”休闲养生馆、“贝丽云汀”美容院和“本正医道”国医馆四个品牌,主营业务为传统理疗养生、深层调理、中医养生、中医调理等。目前,已经形成技术研发、配套产品研发与生产、技术培训与认证一系列的服务产业链。公司建立了标准化管理体系和质量检测系统,是国内养生保健行业首家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标准认证的企业, 同时是中医健康行业标准的制定企业。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近4万名,旗下拥有400多家连锁店,遍布济南、北京、上海等国内100多个城市和英国伦敦、德国柏林、芬兰赫尔辛基、荷兰海牙、捷克布拉格、加拿大多伦多、美国纽约等城市,欢迎有志之士加入,一起谱写健康养生行业新篇章。

诚 聘

一、后备干部(培养店面经理)

1、学历要求:

1)应届毕业生(无工作经验)要求:正规大专及以上学历(非职业类大专院校)

2)非应届毕业生(有工作经验)要求:

——1年及以上管理经验;

——大专及以上学历(特殊情况:经验较丰富或较有潜力的,学历要求可放宽到高中或中专学历)

3)年龄20-30岁以内(优秀者可以适当的放宽,不超过35岁)

4)有思路、有想法、理解能力强、正能量、有激情,性格偏外向

2、岗位职责:

1)负责所带团队的情感沟通、业绩分配、团队氛围营造、激励机制的制定、员工的招募和离职员工的沟通等工作;

2)负责对其他各岗位服务的监测及维护;

3)负责门店日常卫生及员工休排班管理;

4)协助经理主持班会及进行门店的安全管理;

5)配合总部做好团队建设维护工作。

6)负责门店基础课程的培训与考核

7)有销售的意识和心态

二、客户经理(接待部长)

1、要求:女,年龄30岁以下(优秀的可放宽要求),身高163cm以上(含),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有销售经验者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优先。

2、岗位职责:

1)负责顾客档案收集、整理及维护工作;

2)负责前厅各项工作的监测;

3)负责销售公司的票卡、艾灸及套盒等指定产品及服务项目;

4)负责客人的接待、引领和维护;

5)参与顾客深层项目的健康调理方案的制定和公关;

三、驻店会计

1、要求:女,年龄28(3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身高160cm以上(含),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岗位职责:

1)负责门店日常收支结算业务的办理

2)负责门店财务报表的编制和提交

3)负责门店低值易耗品和固定资产的管理

4)负责门店套盒的盘点和出入库(有会计主管的门店,由会计主管负责)

5)负责配合门店经理完成店内其它财务工作

联系电话:17760768066(微信同号) 13027529188

联 系人:杨部长

公司地址:郑州市经三路丰产路交叉口西南角财富广场5号楼15楼华夏良子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