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产教融合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5-31 责任编辑: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体系,5月30日下午14:30,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成员在4号楼305室召开产教融合研讨会。会议由何保国主任主持,教研室全体成员参与。

会上,何保国主任强调,产教融合是一项综合性的工作,学校的发展目标和建设思路一定要与地方的产业经济发展更好地契合,产教融合最关键的目标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我们教研室成员要积极行动起来,以点带面地做好产教融合这项系统性工作。

会上,何老师提出,各个成员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人脉和优势,走访企业,积极与相关的企业联系,洽谈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事宜。卲葵、胡国强、秦中甫等老师就产教融合与横向课题等事宜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最后,临近本学期期末,何主任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好期末的收尾工作,动员、引导学生做好期末复习。

此次研讨会,帮助我们理清了产教融合项目建设的思想和理念,对进一步统一认识、齐心协力做好产教融合项目具有重要作用。

会计学:谢利娜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