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优秀校友苗国军返校作“移动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业与求职能力”主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4-18 责任编辑:

当前时代飞速发展,社会竞争日益激烈,为了提高大学生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业与求职能力,会计学院优秀校友苗国军于2019年4月17日14:20在教学四号楼118室为在校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幽默风趣、精彩绝伦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创业与求职能力》主题报告,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专业200余名同学聆听了此次报告。

苗国军校友的报告以移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人们生活方式、消费方式的改变为开篇,然后通过生动活泼的市场案例循序渐进的分析了当前大学生们在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下应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踏实与务实精神、独立思考能力、洞察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协作能力、文字能力、领导能力以及营销自己的能力等本领。苗国军校友高度关注现场,充分调动现场气氛,用平常话、拣身边事娓娓道来,自性流露,注重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内容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寓教于乐。最后,在苗国军校友的祝福下,本次报告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苗国军校友报告会让同学们了解并深刻认识了当前的就业与创业新形式,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会计学院人才济济,相信同学们在移动互联网新时代一定能闯出一番新的天地。

(通信部 杨瑞晴/图 郭明轩/文)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