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梦想,铸就辉煌——会计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汤茹萍  摄影:张世平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激发会计学院学子们的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会计学院于12月28日12:20在教学楼4号楼118教室举办了“挑战杯”比赛。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双创教研室主任周锋老师、团委副书记胡淑娟老师、双创工作专员刘海杰老师以及29届团学组织主要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前期,会计学院生活部的同学们积极进行了宣传工作。通过微信公众号、展板等多渠道发布比赛信息,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及时了解赛事详情。此外,还精心制作了宣传视频,帮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比赛的流程、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

比赛项目涵盖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生态环保和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在初赛阶段,共有74组选手参赛,每组选手都精心准备了项目策划书和PPT,展示了自己独特的创意和专业知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20组作品脱颖而出。由陈刚老师、周锋老师、胡淑娟老师、刘海杰老师分别对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此次“挑战杯”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更让他们学会了如何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会计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基础迎接各种挑战,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