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文化,彰显创新意识——会计学院“清和四月”文艺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意识、创新能力、合作能力,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4月29日18:30由会计学院团委主办,文艺部承办的“清和四月”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晚会在思源会馆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张蕾书记,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老师,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会计学院20级年级团总支书记刘海杰老师,20级新生辅导员许震老师、郑杰老师、郭军学老师,18级辅导员路飞龙老师,我校兄弟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以及会计学院第24、25、26届主要学生干部们。

四月,是春天的舞动,是刚刚好的春意。首先,由一首欢快的歌舞《大家一起喜洋洋》拉开了舞台的序幕。上半场为破晓而生,饱含爱意的《因为爱情》,让观众们想起了那一幕幕淡远的岁月章回;笑料百出而又让人不经意感动的小品《我怕老师找我爸》,诠释了同学们心中一段段独特的留存心底的师生情;歌声优美寂寥的《体面》,则带着春的温暖与故事交汇;舞蹈《繁花》,以其曼妙的国风舞姿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合唱《升达东路的日子》,在洪亮清脆的歌声中表达着学生时代独具的情感。

中场《告白之夜》,在同学们的期待中炸燃全场,将舞台与观众紧密的联系起来,互动十足。那些久放心底的热忱,在舞台上被一段段“告白”。让人感动的不仅有爱情,还有亲情、友情,这些都是春的爱意的翻涌。一系列环节都在展现着同学们对爱的勇敢和依偎。

下半场为踏浪前行,动感十足的舞蹈《breaking your heart》,将爱的激情宣泄表达,瞬间点燃全场;极具现代化的小品《乌龙快递》,展现着时代的发展。歌曲《初恋旧爱新欢》,以低沉烟嗓诉说着令人向往的爱情;紧接着,相声《成长的烦恼》,让人感受着言语的欢乐。最后,晚会在一场舒缓的配音《学习的诱惑》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让我们看到了会计学子的活力与激情,提升了同学们的文化向心力,传递了春的温暖爱意,更推动着传统文化的传承接力和现代创新的新发展。相信所有的会计学子都能怀揣共同的梦,在人生的舞台上无羁翱翔,谱写出充满诗情画意的人生故事。相信会计学院的未来会如同这场晚会一般精彩。

(通信部 朱艳华/文 李迦南/图)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