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禁烟,拥抱蓝天——会计学院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之“文明礼貌禁烟宣传标兵”网络评选活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提高学生的禁烟意识,培养学生自觉抵制吸烟的习惯,会计学院于12月12日12:20在四号楼108教室举办了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之一的“文明礼貌禁烟宣传标兵”网络评选活动表彰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18级年级团总支书记、会计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专员、18级辅导员杨柳老师,19级新生辅导员刘爽老师,25届团委副书记巫晓梦,学生会主席梁诗苑,社联理事长姜大川,书记助理任陆帆,学生会副主席孙振宁、师睿斌、祁琳。

首先,由陈刚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陈刚老师从文明礼貌月的一系列活动说起,针对学生自身的安全和健康两方面阐述了香烟的危害。陈刚老师呼吁更多同学能够加入禁烟行列,期望能营造出更加安全文明的校园氛围,最后,陈刚老师对本次活动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紧接着进行颁奖仪式,由社联理事长姜大川为18级会本8班桓沛东颁发五等奖,由学生会主席梁诗苑为18级会本7班孙卓熙颁发四等奖,由团委副书记巫晓梦为19级会本3班刘紫薇颁发三等奖,由19级新生辅导员刘爽老师为19级会本2班王红丽颁发二等奖,由18级年级团总支书记、会计学院学生资助专员、18级辅导员杨柳老师为19级审计1班王珂颁发一等奖,由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为19级审计1班李思钰颁发特等奖。最后,由获奖学生代表孙卓熙发表获奖感言。孙卓熙指出了禁烟的益处,呼吁大家抵制香烟,积极劝诫身边的人戒烟。

此次文明礼貌月禁烟活动引起了极大反响,同学们积极响应并参与其中。“燃烧的是香烟,消耗的是生命”、“健康随烟而逝,病痛伴烟而生”等禁烟宣传口号发人深省、触动人心。相信会计学子定能肩负起禁烟标兵的使命,将禁烟知识广泛传播,共同推进无烟校园的建设。

(通信部 李婧婧/文 黄明珠/图)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