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知识,牢记使命——会计学院第六期团校培训班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

为了发挥会计学院团组织联系青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更好地组织、引导、服务青年和维护青年的合法权益,同时通过理论的学习、讨论和实践等形式,使共青团干部在思想上更加先进,在工作上拥有更多的激情,更好的服务全院学生。会计学院团委于12月2日18:30在四号楼108举办了第六期团校培训班暨2019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训班开班仪式。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行政秘书兼团委副书记刘锦老师,25届团委副书记巫晓梦,书记助理张怡璇。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共青团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陈刚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陈刚老师主要介绍了成立团校培训班的目的,并号召团学干部积极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团员工作管理的科学化水平。

其次,由刘锦老师详细介绍了团校培训的内容。紧接着,由团委副书记巫晓梦发言,巫晓梦指出,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应该为班级负责,为组织努力,为学院争光。随后,由会计学院第五期团校班优秀学员代表马聪发言,马聪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团校培训知识,一起为会计学院的发展而努力。

最后,团校培训班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由班主任武丹为本期团校培训班制定了各项规章制度,至此本次大会落下帷幕。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此次团校培训班的圆满成立,使共青团干部明确了学习的方向,为团校工作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大家在日后的发展中,必定会更上一层楼。

(通信部 张润/文 李佩佩/图 )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