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党爱校,迎评促建—会计学院第十届党团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李华丽 时间:2018-04-29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春和景明,桂馥兰香。为促进大学生进一步学习党团知识,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素质教育,提高团员学生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模范意识。会计学院在4月18日晚6点30于龙湖报告厅隆重举办了“爱党爱校,迎评促建之会计学院第十届党团知识竞赛”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党总支委员、团委书记陈刚老师,17级年级团总支书记冻苗老师,以及会计学院团学干部们。

在激昂嘹亮的团歌声中竞赛正式拉开帷幕。第一轮中的“各显神通”环节,是对党史、时政、以及我校建校理念与精神等赛题的考查,选手们真是各显神通,对答如流。第二轮的“勇往直前”“听歌识曲”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抢答题的激烈,听歌识曲的趣味给这场知识竞赛增添了别样的风采。第三轮的“侃侃而谈”“我心中的党团”无疑是竞赛的重头戏。选手们在观看短片后,能即刻发表出自己的见解与感受,展示出的是他们的强大实力。“经过三轮激烈、有趣的角逐,产生了本次活动的获奖者。

接着,陈刚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表明此次活动是在十九大和两会胜利召开以来,以及我校即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这一重要时刻,活动意义非凡,强调了党团知识的重要性。最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董雪同学为个人奖三等奖梁小曦、二等奖王鹏洋、一等奖刘金昌颁奖,冻苗老师分别为17会本四班、17会本三班、17CIMA班颁发三、二、一等奖,陈刚老师分别为17会本一班、17会本四班颁发最佳组织奖、道德风尚奖。

通过此次党团知识竞赛增强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帮助了学生进步与成长,让学生对党团有更深入的了解。培养和提高党员爱党敬党,团员爱团敬团情操,丰富党员、团员课余生活。

                                 (通信部 李华丽/文 寇建华/图)

Copyright  2009 会计学院团委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