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12月6日上午10时,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直播,表达了对江泽民同志的沉痛哀悼,深切哀思,送别了我们爱戴的江泽民同志。

通过收听收看直播,教职工老师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的情怀品格,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以实际行动表达心中的深切悼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我们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多作贡献。江泽民同志的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力量促进我国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我们要以江泽民同志的情怀品格,教育和激励自己前进,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贡献自身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