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2022年12月30日上午10:00,会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政课--雷霆书记讲座”,在校教师、辅导员在教4-118参与集中观看;居家师生线上观看。

雷霆书记在报告中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二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主动担负起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社会发展、家庭幸福的责任,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三要立志争做新时代好青年。雷霆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的“恰逢盛世、不负韶华、要深入思考如何做新时代好青年”的殷殷期盼和谆谆嘱托。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要深入思考如何做新时代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提升实践能力和水平;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智慧力量。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争当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信仰者、传播者、践行者。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院师生从历史方位、历史使命、历史贡献等方面,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有利于全院师生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引导全院师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 会计学院 曹会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