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简介
党委简介

会计学院党委简介

经上级党组织批准,2006年7月成立会计系党总支,经过15年的发展,2021年7月调整为会计学院党委。目前,我院党委共有7名党委委员,设院党委书记一人,专职组织员1人;下设21个党支部,教工党支部7个,学生党支部14个。

近年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会计学院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战略规划与中心任务,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加强思想建设、班子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领导学院工会、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规范化发展,扎实开展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目前,学院党委工作制度健全,组织生活丰富,服务师生有力,多次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学校转型发展和“十四五”建设时期,在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伟大时期,会计学院党委将带领广大党员和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