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党员反邪教“最后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02 责任编辑:张蕾

为增强毕业生对邪教组织的鉴别力和防范能力,会计学院于2023年6月1日在教学4号楼118教室组织开展了2023届毕业生党员反邪教“最后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会计学院组织员曹会美主持。

曹会美同志带领大家了解了邪教是什么、邪教的危害、遭遇邪教应如何处理和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帮助大家认清邪教对国家、社会和个人所带来的危害,引导大家自觉捍卫国家安全,自觉遵守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坚决抵制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党员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倡导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饱满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干劲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当中。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