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6-02 责任编辑:张蕾

2023年6月1日,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118教室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主题党日活动。会计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曹会美主持。

会上,曹会美向毕业生党员强调了组织关系转移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党组织关系转移流程和注意事项,并提醒大家扫码加入2023届毕业生党员群,及时关注群内消息。在党组织转移过程中遇到问题,大家可及时与组织员或支部书记取得联系,沟通解决。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毕业生党员明确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强化组织观念、增强党员意识,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增光。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