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3-05-26 责任编辑:张蕾

为加强对新党员教育,激励新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赤子之心,不懈奋斗努力,5月26日,会计学院党委在教4-118举行会计学院第十七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蕾、会计学专业本科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爽、会计学专业本科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叶青,以及76名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曹会美同志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张蕾同志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寄予殷切期望,并向新发展的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员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珍惜党的形象;二是心中要有党,筑牢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用入党誓词来激励自己,勇于担当作为、锤炼实践本领、提升综合素质,在学习中锤炼品格,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誓言。

   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着党员同志们对党忠诚、敬业奉献的承诺,以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地庄严承诺。

刘淑涵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人生中最神圣最光荣的时刻,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党性修养,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一场宣誓,一次洗礼,一生铭记。此次宣誓仪式的举行,让所有新党员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入党是一次新生,将牢牢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与党同心同德、与时代发展同向同行,奋发有为,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