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作者: 时间:2023-05-23 责任编辑:张蕾

5月22日,会计学院于4号楼209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院长张景空,党委书记张蕾,副院长毕鹏翾、张新成,行政秘书陈刚,教学秘书李永利参加本次会议,辅导员赵磊,党委委员何保国、曹会美列席本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会计学院2022-2023学年学籍清查的具体情况,按照学校学籍清查通知工作精神及要求,会议形成了处理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会计学院学业导师制暂行办法》。

张景空院长指出,《会计学院学业导师制暂行办法》的制定实施,将有利于充分发挥学业导师在学生思想道德、学业成绩、科研实践和职业规划中的作用,进一步推进“教书”和“育人”有机结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家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集思广益、建言献策。

张蕾书记强调,学籍管理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将以此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一方面要严格按照学籍管理规定,加强学生学籍的常态化管理;另一方面要以生为本,关心请假、休学学生的动态,鼓励并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我院主题教育读书班等重点工作。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