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5-23 责任编辑:张蕾

根据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5月22日,会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仪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院党委书记张蕾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蕾书记介绍了主题教育读书班的主题、参加人员、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和学习形式等学习安排。她强调,读书班全体成员要注重学习的时效性,在学习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及时研讨交流,确保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结束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实践观》一文,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