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专升本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5-20 责任编辑:张蕾

2023年5月20日,会计学院会计学专升本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焦阳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郭笑语同志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等情况,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对该同志的审查情况。经与会党员讨论、投票,一致同意接收郭笑语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焦阳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对郭笑语同志加入会计学专业专升本党支部这个大家庭表示欢迎,她指出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希望支部所有党员都能够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传承追求先进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会计学院 焦阳)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