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专科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5-19 责任编辑:张蕾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5月18日,会计学院会计学专业专科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主要讨论是否同意接收刘瑞雪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支部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工作程序进行。发展对象刘瑞雪同志汇报了自己一年以来的个人表现和入党动机等情况。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学习、工作上的表现进行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投票,一致同意接收刘瑞雪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生力量,壮大了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更鼓励学生党员们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在学习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按期转正。

                                                                                                 (文/图  会计学院  赵鑫鑫)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