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5-16 责任编辑:张蕾

根据学院“纪律教育月”活动安排,5月15日,会计学院党委在4号楼209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观看《永远吹锋号》电视专题片。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列席本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张蕾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电视专题片第1集《第二个答案》、第2集《政治监督》。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张蕾书记强调,大家要把观看专题片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的战略部署,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政治定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