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5-15 责任编辑:张蕾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2日,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蕾在教学4号209会议室,为我院全体党支部书记讲授《牢固树立党章意识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计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和辅导员老师一同参加党课学习。

课上,张蕾书记立足新征程新任务新党章,结合基层党建工作要点,讲述了党章意识的内涵、树立党章意识的重要性、二十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党员发展等工作讲述了如何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中学好用好新党章。张蕾书记指出,树立党章意识重在行动,大家要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学深学透党章的主要内容,把握党章的精神实质,按照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真正“懂规矩”“守规矩”的合格党员。最后张蕾书记提出,作为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要不断提高学习贯彻党章的水平,提升党建工作本领;要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凝心聚力促发展。

本次党课贴近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生动鲜活,有思想、有行动、有实例,为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者和教师党员进一步学习践行新党章提供了重要指导。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