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

作者: 时间:2023-05-17 责任编辑:张蕾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提高辅导员和党支部书记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意识和业务能力,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5月16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教学4号楼209会议室举行了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党委书记张蕾同志对申请入党程序、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及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党员发展程序、考察环节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讲解,对发展党员过程中档案管理的规范性等内容做了重点强调。张书记还结合学生、教工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具体工作分别进行解析,针对发展党员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与在场参训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力争将从严要求落实到发展党员的全过程各环节。

通过培训,大家更加明确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系统学习,对党务知识,对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推进发展党员工作具体化、规范化,把好发展党员的培养关、质量关,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提升党员队伍战斗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会计学院 郑杰)

主办单位: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