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洋洋 时间:2023-09-12 责任编辑:李新

9月12日,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洋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洋洋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结合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工作做了对照检查,针对支部在主题教育学习期间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分析,对支部党员下一阶段学习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她强调,全体党员利用好此次机会,全面梳理问题,深刻检视,深挖思想根源,不能轻描淡写、隔靴骚痒,不能停留在表面,力争将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随后全体党员轮流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进行了发言,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指导。党员纷纷表示,会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观念,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