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庞玉玲 时间:2023-09-11 责任编辑:李新

9月7日下午,建工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建工楼404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爱丽主持。

会前,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问题,深入对照检视,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为开好本次会议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杨爱丽首先对照主题教育着力解决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直截了当点问题,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也明确了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其他党员也结合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杨爱丽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学铸魂,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以学增智,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三要以学正风,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四要以学促干,引导教师积极开展课程建设,通过课程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