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建工学院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月23日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杜伟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杜伟同志再次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重要内容。随后向支部内同志报告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做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同志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评议。接着支部党员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党委联系支部委员杜伟同志对支部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点评,并做总结性发言。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