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5月17日,建工学院党委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召开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建工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韩炎涛主持会议。

学院纪委委员高燕传达了学校纪检委下发的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治理重点和方法步骤进行了详尽的安排部署。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韩炎涛做出讲话,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特别是科级以上主要领导干部,为本次行动整治的重点,更要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调党务、教学、学工相关责任人要紧紧围绕重点治理的“四个方面问题”,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自查自纠,建立台账,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以此来推进本次专项治理活动的深入开展。

最后韩炎涛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刻领会开展本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它既是干部队伍作风大改进行动的持续深化,又是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提升师生满意度的有效保障,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领导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实现全院干部队伍作风持续转变。要通过本次活动把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治理成效体现在干事创业的工作中去,进一步提振学院师生队伍精气神,激发拼搏争先的干事创业热情,让敢担当有作为在全院蔚然成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图文/李新)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