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加强支部建设,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27日中午通过钉钉召开关于“支部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伟同志主持。会上主要讨论了李方影、王志豪、崔闯、李梦媛、李瑞奇、汪萍、闫广增、徐苏贞八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的问题。

依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杜伟同志明确了会议的程序。会上,李方影等八名同志逐个汇报了本人在预备期间内在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的表现,并提出申请转正。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八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考察情况。经支部委员会征求党内外群众的意见,支部书记杜伟同志代表支委会介绍了八名同志的现实表现,提出李方影等八位同志如期转正的意见。经过与会党员充分讨论,正式党员逐个表决,一致同意李方影等八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支部书记杜伟同志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并对八位同志表示祝贺。她希望八名同志能够继续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同时,他也希望在校生党员能够发挥发扬奉献精神,协助辅导员做好毕业生的离校工作。

(文/杜伟 图/贾朋)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