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5月27日下午,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钉钉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洋洋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逐一讨论了接收程旭昊等1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事宜。讨论按照发展对象汇报个人在培养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表现情况,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指出其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及缺点;支部委员会介绍了对发展对象的考察报告;最后由全体正式党员讨论并无记名投票是否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经过投票程旭昊等14名同志全票通过。

组织委员李新代表支委会宣读同意接收程旭昊等14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并代表支委会向14名同志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够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学习,更好更快进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14名同志纷纷表示:会牢记入党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加强学习,敢于争先,勤于奋斗,积极作为,真正发挥出模范作用,不辱党员身份。

本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工程造价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张赟 文/王洋洋)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