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教研室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2022年5月5日,建筑工程教研室支部书记聂金荣通过钉钉会议主持了支部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观看了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视频,强调中华民族自古提倡阅读,讲究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塑造中国人民自信自强的品格。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

随后党支部书记聂金荣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故事。“为人民提供更多优秀精神文化产品,善莫大焉!”习近平总书记提倡要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不断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中华民族的精神世界就能更加厚重深邃。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主动学习,通过多读书、读好书,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用实际行动创造优秀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结合当下郑州市的疫情防控,全体党员又进行了郑州市疫情防控平急转换动员会的学习,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接受考验,坚定信心,与群众携手抗疫,服务好群众需求,为全力扑灭疫情作出积极贡献。

(图文/李永涛)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