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4月28日,在建筑工程学院324会议室,工程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杨爱丽主持了党支部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集中学习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观看了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开幕——深入推进全民阅读 大力建设书香中国,并倾听了“全民阅读”推广曲《书香里的中国》。

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的“4.23”世界读书日致信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强调,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大家表示,要更加充分认识阅读求知的重要性,不断通过阅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以实际行动做好党员教师工作,为学生起着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推动全民阅读,构建书香社会是凝聚社会发展共识、把握时代发展规律的大趋势、大潮流。本次生活会使我们更加要牢记初心使命,激发读书热情,读好思想之书。

(图文/庞玉玲)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