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二支部组织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4月29日,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二支部组织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洋洋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的新闻,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并寄语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支部书记王洋洋强调,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自己入党初心、党员使命,在今天的学习中,明天步入工作岗位后,都能够立足长远,着眼大局,用拼搏和奋斗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展开讨论。教师党员马若尘表示,作为老师,我们也要常想自己为人师的初衷,既要传道授业解惑,也要常怀仁爱之心,成为学生的榜样。学生党员黄响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生逢其时当奋斗其时,要扛起责任,让“中国号”巨轮行稳致远。

供稿人:王洋洋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