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二支部组织“十大战略”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4月29日,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二支部组织“十大战略”学习分享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马若尘主持。

此次会议围绕“十大战略”主要内容展开学习与讨论。马若尘老师向全体党员解读河南省“十大战略构成”,即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优势再造战略、数字化转型战略、换道领跑战略、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制度型开放战略、全面深化改革战略等“十大战略”,这是我省“稳”和“进”有机统一起来的发展战略,同时强调,我省发展还有薄弱环节,需要全体有为青年的共同奋斗。作为毕业班党员,即将奔赴工作一线,要深刻领悟十大战略的内核精髓,并用于指导自己的工作实践。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十大战略之创新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优势再造战略、数字化转型战略等三个战略的讲解视频。全体党员围绕所学展开讨论,分享学习心得。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要继续加强学习,切实替身自身本能,并将自己所知所学投入工作中,真正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国家。

供稿人:王洋洋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