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手抄报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2021 年11月12日至20日,为了加强新生对邪教危害的进一步认识,建工学院随即开展手抄报展览活动,本次反邪教手抄报的活动,旨在让21级新生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并加以宣传,让广大学子都能正确的认识到邪教对社会的危害。用手抄报的形式让学生直观感受邪教的危害,通过多样化教育手段,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我院通过倡导、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科学的方法学习,以科学的态度认识、对待自然。

通过举办该活动使广大学子更加认清了邪教的面目,自觉学习邪教知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态度促其健康生活,同时也提高了新生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

图/文 王 萌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