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建工学院党委于11月4日下午召开了11月份支部书记例会,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例会,党委书记韩炎涛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韩炎涛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我校疫情防控会议相关要求,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支部在疫情防控中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组织支部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近期学校对疫情防控的要求,用自身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转变疫情防控“要我做”为“我要做”观念,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长期性特点,克服麻痹思想、疲惫心理、厌战心态,迅速进入应急状态、保持临战状态,在网格化管理中主动担当,抓实抓紧校园疫情防控,维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然后,韩书记对《中共河南省高校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第二批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带领大家对《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分细则》进行了学习。要求各支部要立足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按照样板支部“七个有力”标准对标对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从而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迈进更高的层次和水平,实现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同频共振、融合双赢。

最后,韩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秦旻部长对近期组织工作的安排,部署了我院党委组织工作,对党员发展和14期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培训学习,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对发展党员的各个环节要严格把关,严格执行“三会一课” 制度,加强基础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发挥好支部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服务中的政治保障作用和领导核心作用。

(图/文:李新审核人:韩炎涛)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