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上学期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10月21日,建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副院长高燕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高燕带领大家学习时强调,“七一”重要讲话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鲜明提出“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九个必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教育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九个必须”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韩炎涛提出要结合学院实际,对学校近期安排的工作进行贯彻落实。强调各支部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奋进新征程。

(图文/李新 审核/韩炎涛)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