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10月21日,建工学院党委在实训大楼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例会,全体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炎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韩炎涛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提升支部成员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水平;然后,对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要点进行详细介绍,重点对本年度要开展的党员教育活动进行了说明,对本学期党支部书记上党课事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同时要求各支部加强理论学习,依托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并引导党员在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党员质量,提升党支部战斗力;最后,提出本学期开始执行支部书记例会制度,每月召开一次,旨在加强业务培训,工作交流,提升党支部书记工作能力,促进支部建设。

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兼副院长高燕最后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结果导向抓落实,在学院建设上更加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法律意识和底线意识,加强廉政建设、廉洁自律。

(图文/李新 审核/韩炎涛)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