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3月31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实训大楼407党务活动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结合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测评。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张炜主持。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此次会议的重要内容。在会议上,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张炜同志首先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尽责履职、以及支部活动等几个方面对自己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同时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最后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组织委员王萌同志认为,自己目前存在对政治理论学习认识不足,对先进的思想认识、了解、学习程度不够,以及处理事情方法比较简单、缺少灵活性等问题,最后进行了深刻反省,并认真制订了整改方法,确保今后的工作落到实处。另外,在座的全体学生党员也从思想认识、工作、以及学习等方面做了自评与自我批评,加强了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联系。

最后,张炜同志做表态发言,要求每个党员认真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落实整改措施,把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落到实处,推动支部党员同志之间要互帮互助,完善自我,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大进步。

供稿人:张炜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