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总支进行拟发展对象考试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建工学院党总支于4月1日下午13:00至14:00在建工大楼608教室组织了拟发展对象考试,建工学院和交通学院共6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建工学院党总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精心准备考题,策划出卷。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亲自审核并修改考题,严格把关。考试内容主要包括:党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两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两个牢牢把握的要求等。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检阅了拟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明确和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党性修养,从而进一步帮助了 拟发展对象从思想上入党,按照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供稿人:李新、张赟)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