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检视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建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于3月30日在建工楼407组织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洋洋老师主持,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王洋洋老师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新老师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的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对去年民主评议会上支部所存在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紧接着,党支部全体成员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成员开展了民主评议,评议过程公正公开。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洋洋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既梳理了问题,明确了重点,又分析了根源,找准了方向,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必将对以后的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人:王洋洋、苗英豪)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