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3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教工一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评议大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支部书记聂金荣同志主持召开,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以及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聂金荣书记首先宣读了开展本次会议的通知和流程。在聂书记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实际,对自我进行深刻剖析,做了认真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活动,让各位党员又一次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并能看到各位党员下定决心改正错误的态度。许多党员同志不仅仅剖析自己的问题,还表示会后会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提高政治敏感性,努力将课程思政与所授课程融合。这次活动是又一次对同志们的精神洗礼,大家在这次活动中收益匪浅。

最后,全体党员参与了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圆满结束。最后,党员参加了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营造了良好的党内民主生活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意识,相信未来支部工作的能力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供稿人:刘亚萍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