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326日下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建工楼党团活动室开展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时峥同志、组织委员郭艳同志、宣传委员徐黎光同志、11名在校党员参加,另有14名毕业班党员线上参与。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郭艳同志主持,郭艳同志传达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简要介绍会议流程。 

  

会上,与会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积极发言,结合自己在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等方面的作为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在现场讨论结束后,大家一起线上听取了毕业生党员所做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宣传委员徐黎光同志对这次会议流程的规范性和同学们的积极表现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对与会党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针对会议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谈如何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进行民主评议,现场进行无记名投票。 

  

最后,支部书记时峥同志要求与会党员在近期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本地区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通过学习,要加深对党中央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有关要求的把握,增强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牢记自己的入党动机,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为国家的稳定发展和学校的安定祥和贡献自己的力量。

 (时峥/文字、曹雅琪/图片)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