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响应上级号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建工学院党总支于3月26日上午在建工楼党务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由建工学院韩炎涛书记主持,建工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上,建工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杜伟同志首先宣读《关于印发<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接着,韩炎涛书记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坚定崇高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继续,强化了党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各支部能够带领全院师生党员牢牢把握《通知》中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结合全院和各支部的实际情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时,韩书记还希望各支部能够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党史学习教育。

会后,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通知》内容,按照要求有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杜伟供稿)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