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应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报告会活动视频学习的通知,建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2020年11月11日下午2点于建工楼437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王洋洋同志带领全体师生党员一起观看学习报告会视频影像;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分别从教师、学生的角度对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进行了发言讨论。

支部书记王洋洋同志说:“时代楷模张玉滚等7位优秀教师代表,结合他们自身工作所分享的感悟和体会给了我极大的鼓舞,作为一名大学辅导员和思政课教师,今后我将以满腔热情扑在学生工作上,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

学生党员何心同志说:“今天的学生就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主力军,而广大老师就是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我们定将努力拼搏,奋勇向前,以更高、更好的成就向筑梦人致敬。”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师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和体会,同时也在师生之间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的热潮。

(常改红、何心)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