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反邪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以及自我防范的意识和能力,做到远离邪教、远离犯罪,建工学院举办反邪教手抄报展以及板报展活动,以手绘的方式进行反邪教宣传,引导大家崇尚科学,防范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制作手抄报、黑板报的过程中,学生们收集反邪知识,绘制形象生动的反邪图案,从不同角度揭露邪教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假善良、真残忍的邪恶本质,充分展示了学生们“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坚定的生活态度。让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增强了他们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坚定了文化自信。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识邪、辨邪、防邪和科学防疫的意识和能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造平安校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增添社会正能量。

(供稿人:王萌)

版权所有©2017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工学院总支部委员会